等你找到我

【商雪榕杨烨】梦中人(完/HE)

成了阿飘之后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商雪榕X痛失所爱思念成疾的杨烨

本文唯心主义,谢绝唯物!


1

商雪榕变成了一只阿飘,哦不是,应该说是一团不明形状的意识。

初初开始有意识的时候,她感觉自己这么多年的认知颠覆了。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变成了一团意识?这简直太可笑了,然后她就接受了这个现实。

不能听不能言却能思考,也是一种挺奇妙的体验,她在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了差不多一个月之后,感觉自己疯了。

过了年她长成一个完整体,也终于了解到现在的状况,前面那段时间她依附着的那个玩意儿,原来是杨烨。时间上才过了一个多月,她怎么瞧着他像老了十多岁,都不好看了。


2

有胳膊有腿之后,她就一直想到处走走,不过她很虚弱,不能离开杨烨太远,所以她也就只能跟着他的行动轨迹。

虽然行动有限,但是她还是很高兴的。

飘生第一次能听见声音感觉真好。


3

她今天学会了穿物,无意中看到了洗澡的杨烨,看的她真是羞。

诶别看她之前好像像个情场老手,其实清纯着呢。

她仔细地数了数,他的腹肌居然有八块!可惜了摸不着。

突然觉得变成阿飘的日子也挺有趣。


4

作为一个学霸,在她学会穿物的第二天就学会了飘,成了一个真正的阿飘。

脚趾一点她就飘到杨烨的对面,原来平视他的感觉是这样的。

很开心。


5

年初七杨烨回地质中心上班,她也跟着去了。

他看资料的时候她就贴在他身后跟着看,看看书打发时间快多了,就是他看的都是地质地貌,她不是很感兴趣,如果明天他看考古类别的就好了。


6

她发现自己能飘离杨烨百米了!


7

杨烨白天整理资料发现了一张他们的合影,是进万金之国那天张保庆拍的,都把她拍糊了,但是他还是看了好久,看起来很难过。

她也觉得难过了起来,明明已经不会难过了。

她想亲亲他,于是在睡觉前,她就飘在他身上亲了亲他,窝在他身边睡了。


8

杨烨和简川吵了一个小时了,诶这个问题她知道啊!

她飘在两个人中间努力想说什么,可是谁也听不到。

好气啊!决定今天不亲亲他了。


9

杨烨和张保庆他们吃饭去了,她看了一会还是飘了回去。

能看不能吃太惨了,不过也不用担心变胖了!


10

这两天发现了一个新的乐趣,简川好像体质很阴。

她飘在他身边,他总是能被吓到,太好玩了。


11

今天杨烨要去相亲,是杨烨妈妈介绍的,是一个小学老师。

她跟着去了,长得清秀可人还有点好看。

心里有点不开心,她默默飘到姑娘身边,死死瞪着杨烨。

他居然像有感应一样看了她一眼,可吓死她了!赶紧飘回他身边。

然后就听见他借口有事吃完饭就走。

相亲失败啦!可是她还是不高兴,今天的亲亲也没有了。


12

她最近白天都跟着简川,他看的书比较合她口味。

没有吓他,但是他好像还是感觉到。

于是晚饭的时候他朝她泼了一杯雄黄酒。

神经病吗!她又不是白娘子!

气!


13

原来端午了啊,杨烨吃了个枣粽。

诶,他都不知道咸肉蛋黄粽多好吃!


14

杨烨最下面的两块腹肌已经没有了。


15

中秋的时候单位发了月饼,杨烨吃了一个五仁的。

对他的爱减少了一分。


16

杨烨好久没笑了,本来就长得显老,现在和张保庆站在一起简直像是他叔叔辈了。

诶,要注意保养啊!


17

他晚上睡觉的时候喊我名字喊得好温柔。

不知道为什么她好心动,感觉心脏砰砰跳。

咦?她早没有心脏啦,哪里来的心跳声?

哦,是杨烨的心跳声啊,真好。

他还是活的好好的,心脏扑通扑通的。


18

大年初一杨烨和他妈妈去烧头香。

她没跟着去,她怕她一去就灰飞烟散啦。

下午他回来的时候身上带着好重的香烛气,可吓死她了,立马飘好远。

然后他就抓了把香灰洒向我。

(╯‵□′)╯︵┻━┻还好她飘得快!

“我在想什么呢……”

是啊是啊你在想什么呢!差点被你吓出窍啊!虽然她现在就是个阿飘。


20

三月底杨烨已经彻底没有了腹肌。

商雪榕对他很失望。


21

今天她照常亲了亲他,杨烨睁开了眼睛,她吓得捂住嘴想要偷偷飘走,杨烨却翻身搂住了她。

???她变成实体了吗?!!

他却以为自己在做梦,抱着她呢喃:“你怎么这么残忍,一年多第一次入梦。”

因为我天天都飘在你身边啊!她想。

这个拥抱太真实了,温存片刻她突然意识到,是不是杨烨也要成阿飘啦?!她用力从他身体穿过去,杨烨从梦里醒来,“是梦啊。”可是为什么却像真的抱住了她。


22

杨烨今天过生日,他没什么朋友,也就张保庆菜瓜简川陪他过。

简川让他快快许愿吹蜡烛。

他说:

“一愿亲朋好友身常健。”

“二愿世界和平岁岁安。”

“……”

三愿呢!哦三愿不能说出来,好想知道啊。


23

她还在自己的思绪里。

菜瓜尖叫一声,把她吓得够呛,就见她猛地躲在张保庆背后,惊恐地望着她的方向。

简川抓起蛋糕朝她砸来。

????

怎么了怎么了!你们可别吓我啊!我虽然做了很久的阿飘可一个同事都么见过啊!

她回头张望,什么也没看见。

哐当一记,被蛋糕砸了满头。

????

蛋糕应该穿过她啊!怎么会被砸到!

然后她就被杨烨抱进了怀里。

哇,有温度啊!嗯?怎么会有温度!她都一年多没感受过温度了!

“商雪榕,我好想你。”

“我不想你哦,你都没腹肌啦!”

嗯?怎么说出来了!

“噗嗤。”杨烨笑了出来,她好久都没看见他笑了,他大衣沾着她头发上的奶油,眼睛还红着,狼狈得不得了,可是怎么这么好看。


24

她还不太习惯有实体,跟着杨烨进卫生间的时候哐的撞了门。

“我想我了解你怎么知道我没有腹肌了的。”

“……”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


25

睡觉前习惯性地就进了他房间亲亲他,然后就窝着准备睡了。

“你确定,要睡这里吗?”

“!!!”

“你是不是每天都偷亲我?”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她说完立马爬起来走,他拉住她手抱在怀里,“别走,就让我抱抱你。”

“欸。”


-完-


更扯淡的番外

杨烨是什么时候发现阿飘商的呢,是那天早上起来他发现身边的枕头上有一根又长又卷的长发。

然后他就去买了只戴森吸尘器,再也不担心掉头发啦!

商雪榕很伤心,都阿飘了怎么还是掉头发啊!!!!


评论(18)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十三个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