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找到我

《妄想》番外:张保庆独家专访!

预警!不是正经文!不要正经看!

推荐配王俊凯的《我的秘密》!


首先恭喜你发现彩蛋!

接下来是有前线记者左左带来的独家采访!

左左:今天我们请来了刚刚凭借《妄想》获得鹰屯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张保庆先生!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张保庆:大家好我是张保庆。

左左:对于刚刚获得鹰屯电影节影帝有什么想说的呢?

张保庆:首先感谢我的父母张大军先生和苏华芬女士,谢谢你们抚育我长大;其次要感谢我的太太菜瓜女士和一众亲朋,在拍摄途中给予我的帮助;还要感谢评委组对我的肯定;最后感谢一下自己的演绎吧,最后的呈现也对得起自己的努力了。(左左:我呢我呢我呢????没有我哪有你!!!!!)

左左:嗯,因为是展映片所有还有很多观众还没看过,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吗?

张保庆:因为防剧透的关系还是暂时保密,但是对于想要观看此片的朋友们可以先去看一下青年演员王俊凯先生和文淇女士主演的电视剧《天坑鹰猎》,会对理解影片有所帮助。和电视剧一样的是这也是一个发生在鹰屯的关于万金之国的探险故事,中间也有一些人性的探讨和对自然的关注,但是因为篇幅关系《妄想》的侧重和电视剧会有所不同,也有会些情节删减。总之还是希望大家能支持!

左左:好的~谢谢保庆!那在不剧透的情况下谈一下人物的理解和大家都比较关注的感情线吧!

张保庆:好的,我这次饰演的人物是一个魅力十足、热血正义、聪慧机灵、身手矫捷的北京英俊小伙儿。(左:这个形容词是不是太多了……)感情线还是比较清楚的,主要是在冒险途中和菜瓜生死与共的爱情,以及和二鼻子还有杨烨发展出的友情,

左左:昨天我们在展映后快采了菜瓜和小红果,听她们说还有三角关系?菜瓜说是一场无望的暗恋成真,红果则说是朦胧的初恋?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呢?

张保庆:我个人的理解是没有三角关系的。菜瓜说的暗恋我则认为只是她喜欢我更早一些,等我喜欢上她就是两情相悦的故事,之后会有一些现实投影的纠葛,但是在感情上我们是双箭头很明显的。红果对于我来说,与其说是初恋更像是少年人对异性朦胧的好感,这个人物不具有独一性,换句话说就是她是小红果也好,小苹果也行,只要她还是那个肤白貌美柔柔弱弱的样子都会有好感的。

左左:换句话说如果没有菜瓜的话,你最后悔选择一个以“小红果”为代表性的人物结婚是吗?

张保庆:世间没有如果,现实就是我已经遇上了菜瓜。

左左:好的保庆很会说话啊哈哈哈哈……对于菜瓜说你是在生死关头才发现自己喜欢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另外我们说一个好的戏剧不应该用“意外”推动剧情,你认为这种生死关头的醒悟是不是很突兀的一个失败的创作呢?(左左:威胁.jpg)

张保庆:那是菜瓜木讷,心动是在很早之前,所以这并不是一个用意外推动的感情发展,铺垫一直都有,我认为是顺理成章的。那么你的后一个问题也就不成立了。

左左:嗯?这和我们之前的信息有所出入,可以具体一些吗?

张保庆:一开始是兄弟嘛,但是这个兄弟是比较特别的,我对她有好奇也有占有心理。好奇是因为她和平时接触到的女生不太一样,是那种野蛮生长不曾被修剪过的;占有心理是因为这块璞玉是我先发现的,大部分人都会有的心理吧!

左左:那在占有心理,也就是我们说的吃醋的时候是不是就已经产生好感了呢?

张保庆:好感是一直都有的,只不过这个好感还不足以发展成爱情,另外朋友也会有吃醋的呀。(左左:竟然有点被说服了!)

左左:那什么时候才真正意义上的心动的呢?

张保庆:我们有一个情节是地质队和村民产生矛盾,菜瓜挺身而出挡在我面前。那时候就很不一样了,因为我吧一直是个领头人的设定,什么事情都冲在最前面,解密冒险都是我一马当先的,然后突然就有这么个小姑娘,挡在我前面要遮风挡雨的就很特别。我是很早就知道她喜欢我的,像我这样的小伙子从小就被姑娘追到大的,她对我有好感我一下子就知道了,但是没想到会有那样的表现。大部分都是躲在我身后的嘛,当然她也会害怕地躲我身后。(笑)

左左:……少年你喜欢的点很奇怪啊哈哈哈。

张保庆:哈哈哈哈会吗?我觉得还蛮可爱的,后来有一次是她非常长的注视,我们用了一个长镜头来表现,她看着我感情特别浓烈,那瞬间我都有点害怕,哪有姑娘这么盯着人瞧的。但是我的心就像被羽毛抚过一样,就那一刻特别想去抱抱她,不过我忍住了。

左左:啊,为什么没有拥抱呢!不然也是名场面啊!

张保庆:我当下是觉得这种心动的克制更好一些,导演也觉得不适合吧所以也没再加。

左左:那还是有点可惜的!不过听起来还是一个蛮甜的故事啊,观众朋友们不用担心大胆的走进电影院看吧!二月三十号!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张保庆:哈哈哈,也不是很顺利的!我们俩的感情步伐不太一致,我喜欢上她的时候,她老是在放弃的边缘,她走得太快了老是把我甩在身后,不过我最后还是追上了的。

左左:怎么追上的呢?

张保庆:腿长。

左左:好的。

张保庆:哈哈哈皮一下很开心~

左左:听说这次有很多打戏是不是很有挑战的一次表演呢?有什么想体验的但是没有的呢?

张保庆:打戏是很多,不过挨打更多(笑),也亏是在冬天拍的大家都穿的很多。想体验的大概是激情戏吧,一直没有尝试过。(苏华芬们:儿子你才十八岁!!!!妈妈不允许!!!)

左左:没想到居然是这样一个答案!这次拿了影帝之后,有下一部的计划了吗?下一部想接什么呢?

张保庆:目前还没有,还在看本子。想接现代戏吧,想穿的好看点。(笑)

左左:期待你下一部戏。还有什么想对太太菜瓜说的吗?这一次她也拿了影后!

张保庆:非常高兴我太太能拿到影后,这是对她的付出最大的肯定,在我心里她也一直是最棒的!最后想对太太说:“In my barren land you are the final rose.”

左左:哇!好甜!

张保庆:哈哈哈哈她听不懂的。

左左:没事我们听懂就够了!狗粮撒够了,最后再做一次宣传吧!

张保庆:二月三十号!全国院线!《妄想》等你!

左左:票房大卖!

张保庆:谢谢左左。

左左:我们下次再见!


广告时间!

妄想一

妄想二

妄想三

妄想完

评论
热度(19)
© 第十三个音 | Powered by LOFTER